李必模奪APAN優秀男演員獎 (視頻&繙譯)





[2016 APAN Star Awards] 
[2016獎亞太明星獎]

李必模憑 ☆ MBC《家和萬事成》奪得

【長篇電視劇優秀男演員獎】

**以下一段短片**







以下由一網民大概繙譯了頒獎典禮上李必模獲獎時感言內容:


很高興見到大家,我是李必模
很長時間以來,在我身邊默默守護著我
最愛護我的同事們,非常感謝

八個月以來,因為我哭過,笑過,辛苦過

有時也愛過,心痛過的金素妍,感謝你另外,(台下起哄)
素妍啊,你能成為我的妻子,我很有福氣
MC:太有愛了          聽到讚揚就哽咽了 哈哈哈

 必模:素妍現在也已經有男朋友了
 MC :  所以,李必模先生你現在是在幹嘛呢~~
            哈哈哈~~~

必模:是 是 總之 
MC:是覺得很感謝吧  
必模:就是啊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另外,我將會把不同的新面貌呈現給大家 
            各位,我愛你們,謝謝
 MC:是,祝賀你!





李必模 行紅地毯 Red Carpet(視頻)








相片集

相片集
李必模拍攝電視劇幕後花絮照

李必模 (劉賢奇)【家和萬事成】幕後花絮(剪輯)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