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答劉賢奇的問題,母親和奉海玲如何妙答



解答李必模 (劉賢奇) 的問題
母親和奉海玲,如何妙答?

 * * 純粹搞笑  <( ̄︶ ̄)>♥



劉賢奇(ノ_ _)ノ▽ 對母親說:『媽咪 你想我怎樣做,你才滿意呢?』
張景玉答:『聽我說話去相睇,陪我一起做偽善,扮個上等人,就乖仔啦!

      <(‵▽′)> 哈哈哈 ~~






劉賢奇有許多個問題都唔明白,點解會是這樣~?


劉賢奇問奉海玲:『我怎樣做? 你才回心轉意返回我身邊呢?』


奉海玲回答說: 『吓~ 唔得喎。現在除下舊有名份,感覺一身都輕鬆了許多。老實說,跟著徐智健這一個男人,比同你一齊的時候,仲活得快活許多喎 !』
劉賢奇又問: 『我有甚麼還比不上徐醫生噢?我又有錢,有間大屋給你住,又有工人給你使(音:洗),幫你手煮飯做家務,只是你喜歡親力親為吧。』


奉海玲說: 『賢奇,你怎能與徐醫生相比呢! 雖然我住是你間大屋,也不愁無錢花,只是與奶奶本人相處落,感覺她為人真好惡頂呢! 她周不時對我嫌三又嫌四,指指點點,當我是家中阿四,這些我亦唔多介意喇 ! 但是,她仲要在我背後說三道四,胡亂說我做了別人的小三,還走向我家人面前直指罵我有跟佬红杏出墻,所以因我關係攪到婚姻破裂,這樣的說話,她是不是很無懶呢! 』


劉賢奇聽著面前的老婆這樣地發牢騷,奉海玲繼續說她的話:『红杏出墻的人應該是你,老公啊。為什麼反指著我呢? 』 (滿肚氣唔落~ 怨!! )


賢奇表現很抱歉,說: 『你是可以當面否認的。』


奉海玲顯得很委屈地說: 『這時候,感覺很震驚到無地自容啊,惱羞得很無面啊,便不曉即時反擊她啊!』(辯釋)


海玲繼續說: 『算吧 ! 我和你已經是離了婚,現在我和智健在一起很快樂,是他把我從陰暗的狹谷中拯救出來的,他教識我要說人心內的真心話。如今的我,不會像從前一樣,只跟著別人的背後,做別人喜歡的事情,智健真教曉了我,他是我大恩人啊! 』


『賢奇啊,請你再不要在我面前出現好了,因為看見你,便使我想起失去張振的慘痛經歷。經過失去兒子後,你還可以繼續上任,繼續會長指派的工作。 (賢奇要賺錢養家呀 !)  反而我只躲在家裹,對著家裹四面牆過日子,為了太想念了張振,於是兒子的家庭照便通屋放了。這樣,家裹到處都可以看到兒子,時時刻刻像和我們在一起。(臉露黯然神傷的痕跡)』




『現在我走出外面去了,要嘗試用自己的力量,自食其力。幸好找到一份兼職,是在張振以前讀過的學校裹執教學生的烹飪課程。雖然賺取微薄的薪水,但是靠是自己勞力的。賢奇啊,我真的和以前的我完全不同了,以前是你養我,我相夫孝母,三從四德,經常想著怎樣奉承家裹的人,原來我活著只是一個軀殼。終於我開曉了,現在要接觸這個現實的世界,做自己有能力做的工作,用自己的力量租住了自己的地方,吃住行,全是自付的,我,是多麼充實的啊。』(恭喜、恭喜。終於看通了啊 !)



呵呵 ^^ 劉賢奇聽見這刻奉海玲表現得這般很有自信,對生活亦存在希望,亦替她高興吧。





相片集

相片集
李必模拍攝電視劇幕後花絮照

李必模 (劉賢奇)【家和萬事成】幕後花絮(剪輯)影片